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26 08:4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日前,洮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来到洮南市通达街道通富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给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物品和生活物资等,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他们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本情况,鼓励孩子从小立志,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国家栋梁。

洮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始终致力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点滴做起,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好事办好,真正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给困境家庭送去了真情援助,相信留守儿童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在充满爱的阳光下,一定会幸福、快乐、自信、健康地成长。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