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7: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司法局城南司法所开展“法治+义诊”惠民公益活动

图为医生为居民义诊。迟海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洮北区司法局城南司法所以“六进七访八个一”为载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辖区居民的难心事和烦心事。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辖区居民的所思、所想、所盼,他们邀请社区“五老”、律师和有着丰富经验的司法战线退休老干部,共同探讨如何为居民办实事。座谈中了解到,居民亟须了解身边的法律常识与健康知识。经过多方联系沟通,与白城中心医院五官疗区形成共建,邀请了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到辖区为居民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为居民进行检查,详细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和生活小常识。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就居民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受到居民好评。通过活动,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医疗健康知识,提升了法律意识。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