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4: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农牧业产业孵化园开工建设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2020年,镇赉县为拉动肉牛产业发展,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解决农民就业问题,新谋划建设农牧业产业孵化园,带动镇赉县畜牧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大利益价值。

镇赉县农牧业产业孵化园(一期)项目经县政府决定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总投资14317万元,主要建设标准化屠宰、深加工生产线。由镇赉县和合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承租方,在满足县内4个养殖扶贫基地的同时,带动周边养殖户进行肉牛屠宰加工。预计实现年产值25亿元,实现利税7000万元。项目达成后可为该县增加300余个就业岗位。据了解,该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在建项目为一期建设,建成后将具备高标准、无菌化的屠宰、加工厂房,并配套污水处理设施,促进肉牛养殖产业链的延伸,解决肉牛养殖户面临的困难,进而形成集群化发展。

农牧业产业孵化园项目建设有助于推进镇赉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肉牛产业的科技进步和食品安全建设,解决牛肉屠宰加工过程中生产环境不标准等问题,推进全县高标准肉牛产业链发展进程,带动周边劳动力就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