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2-19 09:40: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税务局专场活动

 

2021年新春佳节之际,按照洮北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部署,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洮北区税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在洮北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开展专场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把实实在在的温暖送到了干部们的心里,使大家感受到了党委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慰问过程中,工会主席与大家拉家常、愉快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详细了解了困难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安心工作,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使他们受到了激励和鼓舞。参加慰问的干部们表示,对组织的关怀衷心感谢,要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税收事业当中,为新阶段税收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洮北区税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在洮北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引领作用,让工会真正成为干部职工挨得近、知冷暖、最贴心的“娘家人”和“知心人”,真正让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