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2-10 08:54:00    来源:
收藏

你在军营建功 家乡为你庆功

——镇赉县军地联合为“二等功臣之家”送立功喜报

慰问人员同于洋家属亲切交谈。潘晟昱/

“参军报国,立功荣耀!”近日,从新疆军区传来喜报:镇赉籍战士于洋荣立二等功。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氛围,镇赉县采取军地联合登门送喜报的方式,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于洋家属送去喜报。

25日,镇赉县相关领导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来到建平乡大岗村,在父老乡亲的见证下,抬着“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将立功喜报、县委县政府慰问金1万元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奖励金2000元一同送到于洋家属手中。

“于洋同志入伍5年,长期在新疆艰苦边远地区服役,先后被评为‘优秀义务兵’‘优秀学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今年在参加新疆军区维稳骨干比武中取得了军事部第一名,荣立二等功,这既是军属的光荣,也是我们全县人民的骄傲!今天在这里,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党委,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孙延来说。

于洋奶奶表示,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努力工作,为家乡争光,再立新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于洋奶奶因身体状况较差,需要常年服药后,为她带来了常用药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镇赉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2020年以来,镇赉县共为23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累计发放奖励金2.04万元。其中荣立二等功的1人,荣立三等功的5人,获得优秀士兵称号的17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