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2-08 09:05:00    来源:
收藏

市场年味浓 红火过大年

市民忙着选购各类糖果。王野村/

随着农历辛丑年脚步的临近,镇赉县市民已经开始购买年货,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做准备。

各大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内张灯结彩,琳琅满目的年货摆满了货架,前来选购年货的人络绎不绝,浓浓的年味迎面而来。

今年,镇赉县的年货准备充足,价格平稳,完全可以满足广大顾客需求。人们进入商场超市,工作人员都会认真查验吉祥码和行程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今年春节,镇赉县很多人都选择就地过年,因此采购年货的人要比往年多,各种熟食、食品礼包和烟花爆竹等购销两旺。

“今年我选择就地过年,肯定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过年要吃的鱼、水果及烟花爆竹等,我都已经买完了。现在咱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一定得多储备点年货,让这个年过得充足、喜庆、幸福。”市民张勇说。

走在大街上,各个商家门口悬挂的一排排大红灯笼最为显眼,一眼望去,整条街好似红色的海洋,一片红彤彤的“火红”场景。喜庆的对联、烫金的福字、火红的灯笼以及各具特色的中国结、年画和窗花,给这座干净整洁的小城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