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23 10:09: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开展共筑网络“同心圆”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进构建网络“同心圆”工程,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发挥网络空间治理成果,扩大新媒体在公众中的积极影响,助力通榆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近日,通榆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和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自媒体、博主、公众号平台负责人等社会媒体人,开展了共筑网络“同心圆”系列活动。

活动以新媒体平台联动协调会议拉开帷幕,旨在整合县域“微”资源,探索协调工作新机制,从而更好服务于社会发展。会后,由全体与会人员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团队奔赴羊井乡学校展开爱心活动。

爱心活动中,网信办为学生送来了价值4400元的读书卡及7箱AD钙奶,爱心志愿者协会将争取到的由壹基金公益组织资助的10个“温暖包”送到了学生们的手里,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意义为“每天一元钱,温暖一个孩子的冬天”,温暖包内有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护手霜等物品,满足孩子们生活、学习需要。

羊井乡学校学生林如麓高兴地说:“今天收到这么多礼物我太高兴了,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像叔叔阿姨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