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6:00    来源:
收藏

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洮北区开展招聘活动

 

为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全力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深入贯彻“六稳六保”,加快推进稳就业、助发展,继续创造更多新就业机会,解决新增劳动力就业难问题,前不久,洮北区就业局开展了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以积极增加新的就业岗位、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为目的,以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为抓手,有针对性地拓展就业空间,为就业创业、灵活就业提供更多机会,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实现良性循环。

活动由洮北区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聚焦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多元化求职就业需求,为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和求职群体提供集中服务。

活动中,共有43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300余家企业委托招聘,提供管理、技工、普工、家政、文职等域内外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政策咨询台、用工指导和就业指导及免费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公考学习资料等窗口前人声鼎沸,工作人员热情提供服务,为供求双方牵线搭桥。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100余人次,有19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