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09 09:01:00    来源:
收藏

大安市市长赵彦峰带队赴苏州、无锡、南通、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部署,切实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和项目有序推动,11月2日至6日,市长赵彦峰带队赴苏州、无锡、南通、上海等地围绕新能源、商业街区、智慧农业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活动。副市长齐宝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市长赵彦峰一行先后到苏州山塘街、吴中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无锡日托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如皋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氢能小镇、上海进博会等地参观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




每到一处,市长赵彦峰都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政策、资源、平台等优势,进一步增强域外企业来我市投资置业的信心,增进了一批优质企业与我市对接合作意向。通过对苏州、上海等地文旅商业街的参观考察,为我市打造休闲购物、主题餐饮、游乐体验等多元业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



就未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市长赵彦峰指出:要加强招商引资频次,有计划的与相关产业龙头企业开展对接洽谈。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突出宣传我市资源禀赋、利好政策和项目平台等优势,推动更多的企业落户我市。要围绕资源优势做大产业规模,加快资源转化步伐,走出了一条立足资源壮大产业、依托产业加快发展的道路。要依托吉林西部(大安)清洁能源化工产业园独一无二的平台优势,实现氢能产业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迅速把产业做强做大、做出特色。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