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3: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纪委监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拧紧廉洁从政“发条”


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既是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干部教育、促进廉洁从政的需要,又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日前,镇赉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新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提醒全县40名新提拔任职干部和重要领导岗位调整的同志要保持清醒头脑,为自己为官从政划出红线、标定底线、架起高压线

按照“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关口前移”原则,镇赉县纪委监委给全体新调整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廉政课”,提醒与会领导干部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要求新调整领导干部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坚决对党忠诚,始终维护大局;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远离“帮圈文化”,自觉树立良好家风;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履行好干事创业职责,履行好作表率带队伍的职责;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学好业务知识。

通过廉政谈话,及时提醒,早打招呼,从根本上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新调整领导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