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兴隆街道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日前,洮南市兴隆街道办事处隆德社区开展了以“增强社会诚信意识,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向群众发放了道德诚信倡议书,宣讲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每个人都做一个诚信公民。

活动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响应,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道德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