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5:00    来源:
收藏

双洮和松通高速公路昨日通车

 

915日,双辽至洮南、松原至通榆高速公路竣工通车。

据了解,双洮高速是我省推进公路总承包模式的试点项目,是省交通运输厅推行交通建设改革、党建、创新“三位一体”的示范工程,也是我省首条“智慧高速”。双洮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87.203公里,连接线13.289公里,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设计时速120公里,总投资110.74亿元。双洮高速途径四平市双辽市、松原市长岭县、白城市通榆县、洮南市4个县市10个乡镇,沿途与嫩丹、松通、长深、集双高速公路连接。通车后,双辽至洮南将从现行4个小时车程缩短到2个小时。

松通高速公路全长206.037公里,概算总投资135.92亿元,起点位于松原市与大广高速交叉处拐脖店互通,经前郭县、乾安县、通榆县,与双嫩高速公路相连,终到通榆县吉蒙两省交界处,这条高速公路的建成,使乾安、通榆两个县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也对贯彻落实吉林省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及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促进黑龙江、吉林、内蒙古交会区域经济发展,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与互联互通大通道等具有重要意义。通车后,通榆到长春由4小时缩短为2.5小时。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