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01 09:57:00    来源:
收藏

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星级党组织” 授牌仪式

在财政局进行授牌仪式

在司法局进行授牌仪式

在教育局进行授牌仪式

七一来临之际,洮北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洮北区机关“星级党组织”授牌仪式。

区直机关党工委为教育局机关党委、财政局机关党委、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等9个获得五星级党组织的单位进行授牌并讲话。从去年开始,区直机关工委为全面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激励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积极组织区直机关55个基层党组织按照《关于开展强责、提质、创标行动,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机关党建星级党支部》要求,扎实开展星级评定工作。对全区55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党支部自查、上级组织评分等程序,评选出了五星级党组织9个,四星级党组织27个,三星级党组织12个。通过创建全覆盖、培育典型、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整体进步,全面提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