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9:00    来源:
收藏

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恢复开放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李晓明/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稳定,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为满足市民休闲度假的生活需求,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在认真落实预约限流、错时错峰,通风消毒、安全生产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下,于625日恢复开放运营。

据了解,结合景区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的特点,度假区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在确保景区文旅市场安全稳定的同时,把疫情防控放在了首位,对每一位游客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并要求每一位进入景区的游客在测量体温、出示吉祥码、佩戴口罩后方可入园。同时,景区围绕严控游客流量、防止人员聚集、加强现场巡查等工作,强化了景区游览管理。

据查干浩特原上草旅游有限公司经理郭晨东介绍,他们采取了门票预约、智慧引导等手段,科学分流疏导游客,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为防止人员聚集,还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容易出现人员聚集的位置配备了管理人员,对游客秩序进行管理。

随着景区恢复开放运营,度假区内的餐饮、游乐设施等也将恢复运营。在恢复开放前,景区还召开了业主大会,对景区内业主进行安全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服务人员要加强游客防护,在公共场所保持人员间距;餐饮服务单位要加强循环使用餐具的清洁消毒或使用一次性餐具。此外,景区还对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乐设备、餐饮场所等进行了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

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进入度假区的步骤多、耗时长,但出于疫情防控和安全考虑,还是得到了市民的支持和认可。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