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8 08:56:00    来源:
收藏

镇赉打好打赢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社区党工委包保干部在镇赉镇架其村帮助村民整理柴草,打扫庭院卫生。

县人大包保干部在建平乡民生村清理路边柴草杂物。

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大屯镇英台村帮助村民打扫庭院卫生。

宣传部包保干部在坦途镇哈拉村打扫村屯卫生。

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包保干部在黑鱼泡镇棉西村打扫卫生。

政法委包保干部在嘎什根乡后围子村帮助村民清理庭院中的玉米茬。

县水利局包保干部帮助五棵树镇五棵树村村民整理柴草垛。镇宣文/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日前,镇赉县委、县政府将4月定为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月,要求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调动好乡镇、村、包保部门等各方面力量,彻底改变村容村貌。

连日来,县领导分别召开了包保乡镇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月部署会,要求包保干部要按照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分工,下沉一线,现场督导。包保部门要帮助谋划好今年的绿化美化和庭院经济工作,并组织包保人员落实脱贫户、未脱贫户信息核查等工作。立即在整治村屯房前屋后、庭院围墙、家庭卫生上下大功夫,在彻底改变农村面貌、提振村民精气神的同时,为新一年庭院经济打好基础。

全县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抓紧铺开工作,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全面清理影响村容村貌的卫生死角,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掀起了村屯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为下步开展庭院经济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