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6 20:28: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物资供应

保民生战疫情

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充分保障市场供应十分重要。洮北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加强对全区农贸市场、流通企业的监管与调度,并开辟绿色通道有效扩大运输能力,加强补给,保障供应,丰富了市场,确保稳定民心。

在洮北区某超市,记者看到店内工作人员正在为顾客测量体温,走进超市货架上米面油、蔬菜、肉类、水果等商品琳琅满目,摆放有序,供应充足,能够满足市民的购买需求。

所有前来购物的市民都佩戴上口罩,结账排队井然有序,对于超市所出台的防控举措,市民们都表示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

洮北区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备货,进一步做好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全力以赴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努力做到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加强价格监管、质量监管。相关部门还要做好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检测、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