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4 21:33:00    来源:
收藏

致敬,寒夜守城人!

初春的夜依旧寒冷,刺骨的寒风无情地吹打着坚守卡点执勤工作人员,尽管行人稀少,但是睫毛早已挂霜的执勤人员仍一刻不离自己的岗位,为鹤乡站岗,为身后的人民站岗,是他们的使命和责任!

这时,一束车的灯光照亮了监控卡点,灯熄了,坚守卡点的工作人员笑了,原来是红马甲来了。执勤人员笑着说:我们吃过晚饭了。这么晚了你们怎么又来了,忙乎一天了,赶紧回家休息吧。

身穿红马甲的爱心志愿者微微一笑,从保温箱里拿出还冒着热气的茶叶蛋,从包里拿出甜美的巧克力:我们再辛苦也没有你们辛苦啊。这是爱心商家捐赠的鸡蛋,我们加了个班,煮成茶叶蛋了,还有这个巧克力,大长夜的,当做夜宵给你们暖暖胃。

这就是我们辛苦的执勤人员,这就是我们最最可爱的红马甲们!

小编差点忘记了一件很小但足以感动我们的事情,当志愿者的家人们正忙着煮茶叶蛋时,邻居耿文焕大哥抱着一个箱子走进来放在了地上,他说:120枚鸡蛋是我的一点心意,我也不会煮茶蛋,麻烦志愿者家人们煮熟了,给前线的兄弟们送去吧。说完,耿大哥转身离开了。朴实的话语背后是一名鹤乡人对于家乡和家乡人民的热爱。加油,我们可爱的鹤乡!加油,朴实的鹤乡人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