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2 20:27:00    来源:
收藏

大安:8户企业有序复工 力争实现“开门红”


大安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210号,大安市鸿源管业公司和裕丰粮贸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记者在大安市鸿源管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全面复工前,公司已提前向有关部门上报了防控疫情应急预案 ,严格按照“五个一律”的要求做好人员排查,对厂区进行了消毒杀菌,并对员工进行了防疫防控知识培训,对每一个进厂人员监测体温、登记、消毒。

大安市裕丰粮贸有限公司在复工生产前,对员工进行了严格的身体检查,在门卫设立了严格的签到和测温制度,并定期在生产车间内进行消毒作业,同时,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人实行倒班制,防止人员密集,减少疾病传播。在生产上,严格执行粮食加工企业生产规程和质量要求,保证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据了解,为保证企业复工复产稳妥推进,大安市工信局制定了“双线”作战方案,一是抗击疫情前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二是经济发展前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