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1 20:55:00    来源:
收藏

点赞!群众安心防疫情,党员“代购”暖人心!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洮南市在全市范围均实施严格管控,各乡镇、村出入口均设立卡点,安排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日夜值守,减少群众与外界接触,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着管控时间的延长,很多村民家中的生活必需品出现了短缺情况。洮南市永茂乡党委率先号召本乡12个行政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减少群众外出感染几率,解决当下迫在眉睫的难题,为群众提供贴心的代购等生活保障服务。

洮南市永茂乡各村屯实行集中采购制度,安排党员组成代购团,每天在微信群里统计各户需要的食品、药品等生活物资,统一集中到超市采购,然后再分别送到每家每户,并帮助他们清理需要带走的生活垃圾。这项采购制度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代购,自身健康是前提。洮南市永茂乡专门建立了疫情管控人员工作群,对代购人员进行定位管理和体温检测,实时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动态,确保群众安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