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8 12:46:00    来源:
收藏

马维民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要提高站位 高度重视 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1月26日,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书记马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各部门、各单位思想不能麻痹,领导不能削弱,工作不能松懈,要按照中央、省、白城市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迅速进入预防控制新型肺炎一级响应状态。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从保护人民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国家公共卫生安全的高度,坚持人民健康至上,坚决严防死守,采取更严格、更深入、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大仗。
  马维民要求,要抓住重点、全力以赴,坚决防控和阻断一切风险源。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防控”上,加强筛查防控,开展全面摸排,强化交通管控,抓好重点监管,取消大型集会和文娱活动,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严防疫情外部输入、内部传播。
  马维民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保证防控落实全的实效。我市已经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单位分工。各乡镇、各街道、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及时、科学、有效的应对疫情,合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拿出特殊政策和应急措施。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密组织、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聚焦“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立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提升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盖面。在党中央、省和白城市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副市长迟艳宏通报了我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各乡镇场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