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0:00    来源:
收藏

喜气洋洋新春到 红红火火过大年

——镇赉县2020年春节团拜会精彩瞬间

 

开场舞《震震天》。

交谊舞表演《今夜无眠》。

歌曲演唱《中国美》。

小品表演《有钱没钱都是妈》。

藏族舞表演《雪域踢踏》。

太极扇表演《中国功夫》。

舞蹈表演《阿都沁》。

滑稽手技表演。

歌曲演唱《梦中的额吉》。

二人转表演《擒嫌犯》。

快板表演《回首2019》。

京剧扇子舞《中国脊梁》。

爵士舞表演《舞所不能》。 王凯 王岩/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17日,镇赉县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县领导和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庆团圆。

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团拜会上向全县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回顾了2019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顶住压力、无私忘我、拼搏奉献取得的累累硕果。

一曲欢快的《中国年》过后,团拜会演出在璀璨华灯掩映下正式开始。歌曲《新的天地》《像梦一样自由》、全民健身表演等节目展示了该县人民独有的精神风貌。值得关注的是,团拜会还邀请了外地演员为镇赉父老乡亲送上祝福,来自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乌兰牧骑的舞蹈演员表演了舞蹈《阿都沁》,展示了少数民族同胞的风采;国家一级演员、来自长春市杂技团的“东北活宝”二人组奉献了一场滑稽手技表演,幽默的情节、精湛的技艺、活跃的互动,点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快板《回首2019》、二人转《擒嫌犯》、歌曲《莫莫格》《脱贫攻坚战之歌》等原创节目的精彩演绎,更展现出了该县文化文艺创作者的智慧;挑战央视《越战越勇》、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镇赉女孩苏雅也来到团拜会现场,用高亢辽远的嗓音演唱了歌曲《梦中的额吉》《雨花石》;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不负观众期待,爆笑料、抖包袱,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领会了为孝之道。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春节团拜会实现了全程直播,镇赉县融媒体中心全体直播人员经过紧张备战,在镇赉融媒公众号推出直播链接,让在外闯荡的游子和家乡父老一起,实现了网络团圆。截至直播结束时,浏览量突破1万次,此后仍有观众通过回放观看演出,并在评论区献上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