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25 09:00: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农技人员为农民讲解西甜瓜种植技术。 田宏/

东北的冬季本是农闲时节,但在镇赉县,入冬后,农技人员和农民却冬闲人不闲,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让农民有了更多新的收获。

今冬,该县计划培训新型职业农民1416人。其中,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692人、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培训724人,将举办培训班19期。截至目前,已举办西甜瓜种植等培训班13期,培训学员936人,其余6期培训班的480人也已陆续开班。

通过培训,使农民在实践基础上巩固和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掌握了更多的农技知识,提高了自身生产技能和生产收入,同时还能带动乡亲们一同致富增收。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