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8:00    来源:
收藏

“联姻桥”给力 好环境添翼 成来电气六十天完成超亿元订单


近日,一辆装载着150余吨升压变压器的重型货车从成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缓缓驶出。这是成来电气建厂50年来生产的最大规格变压器,也是我省目前生产的单体最大容量变压器。

成来电气位于镇赉县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电网指定变压器合格供应商。今年10月以来,成来电气与中广核集团新能源控股公司累计签订了总价1.51亿元的生产合同,生产装机容量58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所需变压器等输变电设备,其中包括1台容量26万千伏安、电压等级220千伏的电力变压器——这是我省目前生产的单体最大容量变压器。

60天完成超亿元订单,成来电气的红火,得益于当地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得力举措。

近年来,镇赉县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从破解企业融资难、推动企业降本减负、解决企业办事难、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五个方面入手,不断建设完善经济发展政策环境、市场环境、金融环境、创新环境和法治环境。实施了县级领导联企责任制,每一户规上企业都落实了负责包保的县级领导和具体责任部门,包保工作实现日常化、目标化、责任化。

成来电气董事长王喜权深有感触地说:为使这个项目能够顺利签约生产,当地政府对我们公司大力推介,同时精准对接公司需求,积极搭建公司与中广核集团的联姻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第一时间把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送到了企业。

据了解,镇赉县以企业、群众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为目标,打造政务服务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新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大力推进网上审批、后台审批、并联审批和信用承诺等措施,优化项目审批流程,企业开办时间由原来的最长30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另外,窗口服务人员根据标准化一次告知单和要素材料清样为来办事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和接收办事要件,各单位业务人员在后台审批,实现了来办事人员与审批人员不见面、无差别审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