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7: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平台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2019年度志智双扶“文明村屯 干净人家”表彰大会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庆佳节。9月27号,在平台镇中心校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平台镇2019年度志智双扶“文明村屯 干净人家”表彰大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喜栋,副区长李书文出席表彰活动。

心连心共庆祖国七十华诞,手牵手同谱平台华美乐章。在迎国庆第二届平台镇中心校校园艺术节暨志智双扶“文明村屯 干净人家”表彰大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平台镇“志智双扶”典型系列评比活动表彰》的决定,对平台镇评选出的6个“文明村屯”、67户“最美家庭”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受表彰的村民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艺术节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场起立,齐唱国歌,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文艺汇报演出的舞台上,演员们翩然的舞姿、轻盈的动作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们用童心演绎着快乐,用形式多样的节目传递着喜悦,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佳的视听享受。文艺演出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了帷幕,歌声中饱含着平台镇人坚定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本次文艺汇演综合了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不仅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使他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展示出学校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扎实开展校本课程教学的成果,是教师们为农村孩子插上艺术梦想的翅膀而不懈努力的结晶,平台镇中心校的育人成才梦将从这里再度起航。 

据了解,志智双扶典型系列评比活动,旨在通过“志智双扶”典型评选表彰,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志气和信心,树立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提升脱贫致富的能力和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人、身边事典型示范,引导广大群众发扬自强自立精神,强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思想观念,树立脱贫光荣的价值取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改变贫困面貌,创造幸福生活。

洮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学龙、洮北区文旅局局长张颖、平台镇党委书记顾昊明、镇长王绍辉等班子成员,平台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平台镇中心校校长赵博及全体教职员工,受表彰群众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