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6 08:19: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青山镇表彰“志智双扶”典型载歌载舞庆丰收

青山镇光荣村代表队表演舞蹈。刘冠男/摄

9月23日,在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洮北区青山镇举办了2019年度“志智双扶”典型系列评比活动“文明村屯”“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暨四美家庭”表彰大会和“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青山镇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秧歌广场舞大赛。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发了奖牌。在随后的秧歌广场舞大赛中,来自青山镇永红、利民、光荣等村屯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员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表演了《草原的月光》《红旗飘飘》等15个欢快的秧歌和广场舞。这些来自田间地头的农民舞者,舞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气神,表达了广大农民丰收之际不忘党恩,祝福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信心与期待。

周围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红星村舞蹈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八家子村和勤劳三村舞蹈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生产村、黎明村、新兴村及复兴村舞蹈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镇父老乡亲积极性,为全镇实现整体脱贫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