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06 07:5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监局加强廉政教育工作

 

  今年以来,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从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入手,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他们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起到潜移默化,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效果,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先后组织观看《贪欲之害》《蚁患》《警醒2》等多部警示教育片,广大职工深受教育启示,先后撰写观后感200余份,充分认识到手中的权力是一把双刃剑,一定要正确行使,方能秉公执法,清正廉洁,为民办实事。 

  强化党规党纪学习。他们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纳入2019年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经常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地学。各党支部还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办法,每人撰写学习笔记5000多字。同时,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和测试,使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树立正面典型示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充分利用身边爱岗敬业、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好人好事宣传带动感染其他人。通达市场监管所所长、党支部书记董海军今年被评为第二季度“洮南好人”,他所在的通达所党支部被树为“公益无止境,爱心永相传”的优秀党支部,并在洮南电视台广为宣传。 

  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利用微信党校群、新时代传习所、主题党日、讲党课等方式,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党规,把自身融入到普通党员干部的监督之中,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廉洁从政、依法行政和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干部职工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履职尽责,不断在工作中为群众作出表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