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07 08:27:00    来源:
收藏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

镇赉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集体约谈会议召开


8月2日,镇赉县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镇赉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集体约谈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镇赉县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整改责任。必须坚决整改、坚决落实。县级分管领导要聚焦分管领域实际情况,不仅要把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好,还要把发现的其他问题解决好。各乡镇(场)和成员单位要参照县里做法,成立领导机构,主动认领问题,主要领导挂帅、出征、调度、协调,推动整改问题解决,确保每个环节扎实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县扫黑办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确保反馈问题、自查问题整改彻底,中央和省市党委要求在镇赉落实落地。

二是坚持靶向施策,强力推进整改落实。这次整改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即中央督导组指出涉及镇赉县的1个具体问题;镇赉县举一反三、对照查摆出来的6个方面7个问题;与白城市共同承担的整改任务6个方面8项内容。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抓紧解决、对账销号,及时向市里反馈;对需要一段时间或长期坚持的,要明确具体时间、阶段性目标,持续发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实效。要把扫黑除恶督导整改纳入到全县重点工作督查和乡(局)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范围,县扫黑办、纪委监委、联合督查室要及时抽调精干力量开展督促检查,持续跟踪问效。对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既要督进度、督成效,也要督责任、督作风,对思想不重视、整改不力,甚至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纪检监察部门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