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07 08:26: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举办新选配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切实增强新选配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近日,镇赉县举办了新选配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新选配的100多名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采取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学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扫黑除恶政策知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集中培训邀请了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司法局、农业局、扫黑办、党校的相关人员讲授新课。

学员们虚心听讲,认真思考,不断提出梳理出的工作难题与授课老师交流探讨,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全面地掌握了镇赉县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部署及便民利民政策,丰富了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和法律常识,树立了法治观念,提升了防黑防恶能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