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07 08:25:00    来源:
收藏

推动“厕所革命” 提升城市文明


近日,不少细心的镇赉市民发现,城区空地上新增了几座造型各异的水冲式公共厕所。这是该县为解决现有公共厕所脏、乱、差、偏、少等问题,开展“厕所革命”实施的具体举措。

为切实提升公共厕所建设及管理水平,镇赉县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将推动“厕所革命”作为落实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抓手,消除和改造各类公共旱厕,修建百姓更满意、使用更方便的水冲式公共厕所,打造更加宜居的良好城市环境。截至目前,该县已新增可用水冲式公共厕所18座,另有18座正在修建中。

提升公共厕所环境卫生,不仅要在修建上下功夫,还要在日常管理上想办法。为保障公厕整体环境的干净和整洁,镇赉县为公厕配备了专门的保洁员,实施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以确保公厕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投放和人员管理长期到位。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