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3 08:34: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对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前不久,镇赉县委组织部举办了全县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培训班。省、市、县驻村干部4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聚焦服务脱贫攻坚为中心任务,邀请县委党校相关讲师,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强化驻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邀请县农业局、环保局、农经总站负责人讲解了新时代如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环境保护督察相关要求、发展农村特色产业等内容;邀请县扶贫办、扫黑办负责人讲解了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政策知识等。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全县驻村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思想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