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20 08:41:00    来源:
收藏

党的政策暖人心 志愿宣传进乡村 镇赉县大力开展党的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解读阐释党中央大政方针、为民利民惠民政策,帮助农村干部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年初以来,镇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党的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赴坦途镇、镇赉镇、沿江镇、建平乡、哈吐气蒙古族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50余场。 

  按照《镇赉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方案》要求,县委宣传部向县委组织部、县纪检委、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县教育局等15个部门单位招募了30名党的政策宣传志愿者,组建了党的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并明确了服务队职责和宣讲要求。 

  1月24日,首场宣讲活动在坦途镇哈拉甘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讲。随即,宣讲活动迅速铺开。在宣讲中,宣传志愿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核心理念、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不断增进农民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宣传志愿者能够广泛深入地宣传解读阐释党中央大政方针、为民利民惠民政策,帮助农村干部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特别是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脱贫攻坚、致富兴业、农村改革、民生保障、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与农民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讲清楚、讲明白。 

  据了解,党的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还将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国防教育和军民共建活动,引导农村群众自觉把个人和小家的幸福,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梦想联系起来,诚实劳动、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