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0: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图书馆“三节”为环卫工人送图书

  

环卫工人在领取图书。 

  1月25日,为了丰富环卫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大图书馆的服务领域和范围,通榆县图书馆在县环卫处开展“书香溢满社会 文化走进万家 读书伴你过大年”三节(元旦、春节、元宵节)活动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去700余册图书。 

  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形式,丰富环卫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环卫工人在工作之余能从阅读中寻找到乐趣。环卫工人每天工作特别辛苦,除了保持身体健康以外,保证他们心理的健康也非常重要。希望有更多环卫工人能够在休息时走进图书馆,阅读图书,学习知识,提升精神面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