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30 08:49:00    来源:
收藏

新年到 送祝福 通榆作协楹协组织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临近,通榆县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1月22日,通榆县作家协会、通榆县楹联艺术家协会携手开展了“文艺轻骑兵·扶贫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通榆县书法家走进鸿兴镇文化站,为村民们撰春联、写福字,送去新春祝福。 

  书法家们铺台蘸墨、展纸挥毫,“春联对歌民安国泰、喜字成双花好月圆”“春满人间百花吐艳、福临小院四季常安”……鸿兴镇文化站站长刘海波兴奋地说:“感谢作家协会、楹联艺术家协会每年都来为我们写春联、送福字,送来新年祝福!”书法家李德文说:“我们是人民的艺术工作者,不到人民中去,我们的艺术还有什么价值?”90岁高龄的书法家吴光浴也自豪地说:“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我始终坚持参加文化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从群众中汲取了丰富营养,也感受到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和需求。只要我能走动,就会扎根基层、扎根人民,用文艺为群众服务。” 

  通榆县作家协会和楹联艺术家协会连续多年在春节前夕举办书法家为农民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为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增添更多年味、趣味,与群众一起红红火火迎新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