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2 08:18: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开区违建“大棚房”拆除工作初战告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日前,白城经开区集中开展了强制拆除违建“大棚房”专项行动。

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大棚房”工作,专门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部门职责,提出了多部门联合出击,通力合作,迅速解决问题的工作方针。

拆除现场,经开区主要领导靠前指挥,西郊办事处及区建设局、征收办等10余个部门,共计200余人参与行动。由于前期政策宣传到位,摸排底数清晰,行动准备充分,人员分配合理,使拆除工作秩序井然,顺利展开。当日下午,仅西郊办事处保平村就拆除违建“大棚房” 19户,拆除总面积4365平方米,使这次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