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18 08:17: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开区有效解决畜禽养殖污染问题还周边群众美好生活环境

 

“这个养猪场能拆除真是太好了!现在空气清新了,周边环境也变好了。谢谢党和政府为我们百姓做的实事。”白城经开区西郊街道代家村村民激动地告诉记者。在整改前,代家村士岐养猪场臭气熏天、废水随意排放等现象已严重破坏周边生活环境,对百姓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接案后,经开区领导高度重视,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坚决抓好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第一时间进行办理,同时召开专项会议进行专项部署,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对群众举报内容进行调查处理,前后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代家村实地查看,确保群众对美好环境的诉求问题得到解决。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在确认了举报内容属实后,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前往现场与该场场主商谈搬迁事宜,并向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在禁养区内实施养殖行为,并商定了搬迁时间及相关整改事项。

整改期间,为尽可能减少养殖户的利益损失,经开区在搬迁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实地调研,决定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同时积极组织协调施工工人、街村干部连夜赶工建设临时养猪场,大家齐心协力,妥善解决了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保证了在关键时间节点打赢这场硬仗。

据了解,经开区在环保督察中共搬迁、关闭养殖厂3个,他们将进一步加强督察巡查,持续跟进案件整改进度,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