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2 08:12:00    来源:
收藏

乐声飘扬展风采 文化滋养润民心 “放歌新时代——喜庆40年”之“镇赉农商银行杯”第27届苇海歌会喜庆热烈

 

  广通社区晚霞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中国的希望走向未来》。 

  奥体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中国美》。 

  团结社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徽州美》。 

  沿江镇村民自编自演的锣鼓群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 

  激情旋律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五星红旗》。 

  嘎什根乡选送的节目女生独唱《欢天喜地》。 

  华城社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再一次出发》。本组图片由田宏、王凯 摄 

  1129日,由镇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镇赉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放歌新时代——喜庆40镇赉农商银行杯第二十七届苇海歌会举行。 

  歌会在舞蹈《中国的希望走向未来》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欢天喜地》、男生独唱《妈妈》、旗袍秀《梨花颂》、京剧《太君辞朝》等共计23个优秀节目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其中:锣鼓群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歌曲《苇海鹤乡美》等作品反映了新时代镇赉县文艺部门和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演出紧扣改革开放主题,用丰富的艺术表现手法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苇海歌会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风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