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6 08:15:00    来源:
收藏

镇赉: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经济发展快马加鞭

 

  近年来,镇赉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紧盯目标任务,最大限度聚集合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日建成投产,释放“反哺”效能。 

  计划总投资约4亿元的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于今年425号正式开工,目前累计完成投资9000万元,各项建设内容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推进。 

  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全智能化生产。日处理鲜奶500吨,年可处理鲜奶15万吨,加工生产婴幼儿奶粉2万吨。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实现税金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该项目的实施,将使企业的发展得以实现战略升级,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发展活力,而且还能带动当地养殖、物流运输、商贸流通、金融服务、包装材料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产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 

  备受瞩目的镇赉县澎派食用植物油有限公司在国庆节前夕正式实现投产。据了解,镇赉县澎派食用植物油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0.6亿元,预计可年产20万吨食用植物油,计划每年销售收入43亿元,实现利税3.6亿元,解决就业岗位500个。而且公司采取与当地贫困户签约的模式收购原材料,解决了种植户的后顾之忧。此外,“今添”食用油上市之后,将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真正实现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整个过程可追溯,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上实现食品安全问题的可溯源,从而保证消费者餐桌上的食品安全,为推动镇赉县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极大贡献。 

  除此之外,于20174月启动的镇赉银诺克药业扩能改造项目目已经完成投资3550万元。生产车间和仓库基础、主体钢构已全部完成,仓库外板安装也已完成。由于银诺克总部计划将长春银诺克、柳河和金诺等地产品整合到镇赉银诺克药业,届时,这个在镇赉扎根了26年的制药公司也即将迎来华丽转身。 

  与此同时,镇赉县海外制药的复产工作也正陆续开展。今年5月份以来共计投入资金600余万元,陆续对企业的基础设施进行修复、改建。88号开始试制投入生产,经过2个月的紧张工作,终于实现大批量生产,预计到年底产值可达1000万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