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6 08:12:00    来源:
收藏

首届大安鉴宝节:展现历史名城风采 挖掘民间宝藏资源

 

 

  鉴宝团专家与藏友交流座谈。  

    鉴宝团专家评选出大安特色“国宝”。

 

  马头琴表演。

 

  书法家周宏兴教授指书表演。

 

  鉴宝团专家为藏友鉴定。   杨晓霞 薛嘉峰 吕洪杰 / 

  为展现历史名城风采,挖掘民间宝藏资源,首届大安鉴宝节于103日至4日在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钻石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的鉴宝专家团阵容强大,由资深文化创意家、书法家周宏兴教授,中国文物学会文物鉴定委员会主任、CCTV2《鉴宝》栏目专家评委张宁,故宫博物院张广文、孔晨,国家博物馆杨宝杰、马秀银、席小平、胡平、李晓坤等9名权威专家组成专家团现场鉴宝,并为藏友答疑解惑。 

  活动中,专家组从1000余件藏品中评选出了3件具有极高收藏价值、代表大安当地特色的“民间国宝”,并向持有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鉴定证书。在专家和藏友交流座谈会上,专家们对大安市首届鉴宝节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们围绕“如何提高鉴赏水平,收藏更多更好的文玩宝贝”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大安市藏友们交流了收藏心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