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8 08:1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富文所倡导健康餐饮理念

 

为推行节约、文明的餐饮消费方式,促进餐饮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富文所组织执法人员,从97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餐桌”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达到“六个规范”,从而形成文明就餐、勤俭节约光荣的餐饮环境和社会氛围。

他们重点在餐饮服务单位的大厅、墙壁等处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和“节俭养德”“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内容的宣传图画、提示牌或桌贴,提醒消费者节俭用餐、文明用餐。针对餐饮服务单位是否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是否诚信守法经营进行定期检查或不定期抽查。对检查出的不合格企业或单位,责令立即自检自查,并进一步加强监督和检查,促进了餐饮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市民绿色生活、拒绝铺张浪费的生活理念的进一步形成。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