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1 08:19: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成立首支校园少年交警队

 

为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的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缓解城区内学校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压力,近日,洮北区教育局与洮北交警大队共同组建了洮北区首支由小学生组成的校园少年交警队。

在洮北交警大队警官的指导下,经过集中培训,小交警们成长很快,不仅学习了交通法规、带头遵守交通规则,还影响了家长,把交通安全知识传递到家长的心中。他们每天在学校上学、放学的高峰期轮流执勤,对校门口的交通秩序进行维护。

校园少年交警队的组建是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普及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活动的开展,带动广大学生养成了自觉遵守交通法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促进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