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5-04 14:1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集中开展取缔市区内燃煤小锅炉专项整治工作

 

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原则,洮南市集中开展了取缔淘汰燃煤小锅炉专项整治工作,告别燃煤小锅炉的时代来临了。

一是制定《取缔市区内燃煤小锅炉的实施方案》。并且成立市区内燃煤小锅炉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市长任组长,成员由政府办主任及政府各职能部门一把手任成员。

二是取缔改造范围和标准,市区西至洮突公路4.5公里处,东至长白公路(含市经济开发区),南至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北至防洪坝。取缔市区每小时10蒸吨以下(不含10蒸吨)燃煤小锅炉。

三是全面排查摸底,对辖区燃煤小锅炉实施网格化监管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确保对每个污染点源走到、看到、查到。认真核实位置、用途、台数及配套设施等情况,做到燃煤锅炉一个不漏全部登记到位。

四是强化舆论监督,加强对取缔燃煤小锅炉的宣传引导,引导公众参与;同时,畅通投诉渠道,通过环保热线12369等方式鼓励群众反映黑烟囱燃煤小锅炉违法行为。

目前,取缔市区内燃煤小锅炉正有序推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