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4-04-15 00:37:00    来源:
收藏

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会


412日,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会。

会议听取了《白城市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执常委人事调整。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市工商联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为纵深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作出民企贡献,工作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市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客观分析形势、强化思想共识,增强抓好工商联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奋勇争先,以“两个健康”助推白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总要求,找准工作定位、持续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工商联自身建设水平,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和市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执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