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11-13 05:37: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白城好人·最美律师”专场发布会

 

1110日,“白城好人·最美律师”专场发布会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主办,白城广播电视台承办。

活动通过视频展示、个人讲述、现场采访互动等形式,对获得“白城好人·最美律师”荣誉的李金辉、李佩璟、刘静然、柴庆、李傲、程淑莉、马晨旭、汪洋、朱佰成、张晓芬等10位律师的先进事迹作了集中发布。随后,与会领导为“白城好人·最美律师”颁奖。他们政治合格、业绩突出、品行优良,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操守品德;他们为公众利益不懈奔波,为公平正义执着坚守;他们是现代化新白城的守护人,是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律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促进律师依法、规范、诚信执业,更好服务白城“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起到积极作用。范、诚信执业,更好服务白城“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