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11-10 05:48: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118日,“逐梦向未来 奋进新时代”2023年度白城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白城广播电视台、洮北区委宣传部、洮北区教育局承办。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展示、个人讲述、现场互动等形式,集中呈现了“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的先进事迹和个人风采。他们当中,有自立自强、在逆境中拥抱生活的“阳光男孩”;有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传递爱与感动的“公益行动派”;有全面发展、带动身边同学勤学奋进的“小学霸”;有多才多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小小艺术家”……他们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勤学善思、创新创造、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热心公益、助人为乐、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在此次“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中,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评审组按照评选标准,严格审查,认真遴选,经过公示后,全市69名少年荣获2023年度“新时代白城好少年”荣誉称号。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