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6-05 07:09: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

 

6月2日,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

副市长刘天娇为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据了解,组建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重塑权威高效疾病预防控制机制、建设适应中国式现代化疾控体系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实施健康白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迫切需要,标志着全市疾控体系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

下一步,我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疾控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防范公共卫生领域重大风险,有效提升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应对能力,为新时代白城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公共卫生保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