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23 07:45:00    来源:
收藏

扶残助残 爱在白城

市残联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521日,市残联在市民广场开展了“扶残助残·爱在白城”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宣传了残疾儿童免费康复救助制度、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发布残疾人招聘信息,组织用人单位开展专场招聘;邀请专家现场宣讲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知识;解答市民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活动受到参与者一致好评。

为做好助残工作,5月以来,市残联联合市教育局在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启动“辅助器具进校园工程”,对校内白城户籍残疾学生免费提供基本型辅助器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企业69家,拓展适残就业岗位15个;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白城中医院开展康复训练体验活动,免费为残疾人进行康复训练和治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