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20 17:46:00    来源:
收藏

毫墨凝香迎佳节 志愿服务暖民心

市文联开展“十百千万 迎春送福”暨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幸福文明的节日氛围,近日,市文联组织域内书法名家、文艺志愿者开展了“十百千万 迎春送福”暨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

  活动中,市文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书法家等,先后走进白城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白城工业园区管委办、洮北区长庆街道白鹤社区、白城欧亚购物中心和镇赉县东屏镇白音河村。每到一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的春联字体多样,各显神韵,随后他们将春联和福字送到消防指战员、工厂工人、社区群众、商户业主、农村居民和脱贫户的手中。

  “多年来,过春节、送春联这项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早已成为市文联的保留项目,同时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具体体现,通过我们的努力,让高雅的艺术更加接地气,为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市文联主席夏光说,今后他们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助力白城文化建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和福字600余副(个)。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