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9:00    来源:
收藏

学深悟透笃行 建功伟大时代

我市专题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段颖越、于桂涓、张风和李彤君分别在白城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洮北区瑞光街道瑞庆社区和白城市新闻印务有限公司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他们从高质量发展专题、走进两新组织专题和全媒体互动主题出发,结合本部门实际和白城发展变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宣讲。他们或是从本部门出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本部门助力白城高质量发展等情况;或是就“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什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如何干”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或是结合大会精神,深入剖析大会意义,展望大会擘画的美好前景,紧密联系白城发展实际,为现场人员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宣讲。

  聆听宣讲人员纷纷表示,听到宣讲后很振奋,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白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