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11 09:14:00    来源:
收藏

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1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白城公安机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打造人民至上、全时护航的110品牌形象,当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大润发(白城店)开展了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市民详细介绍了110受案范围、11012345的职责区分,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方式以及非警务类报警的处理方式等内容。民警还对如何识别防范毒品,如何判别预防电信诈骗及交通安全、冬季用火用电等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了宣讲。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条幅58幅,设置宣传展板80余块,印发宣传单1万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0余人次。通过丰富生动的宣讲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警民共建、共筑平安的热情和力量,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