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08-01 08:26:00    来源:
收藏

下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

我市在市直机关开展“三进一服”专题实践活动

728日,市民政局组织工作队在洮南市福顺镇春华村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

729日,市财政局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开展清洁城市 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李晓明 王野村/

连日来,我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大院,开展以“三进一服”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服务项目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与群众面对面,用初心赢得民心,获得群众点赞。

进社区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牵头指导,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深入包保社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于每周五下午集中开展“清洁城市 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彻底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同时,按照“基层建设年”的总体部署,结合开展“书记一号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至少解决2件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

进乡村活动由市乡村振兴局牵头指导,各部门(单位)围绕“三帮扶一推动”重点任务,集中利用2天时间,深入乡村振兴包保村,进行入户走访,推动政策落实,开展村屯环境卫生整治,研究解决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进企业活动由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牵头指导,按照“五联两包一清单”工作要求,围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级领导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包联企业,开展精准服务。针对限上商贸企业,落实包保责任,组织开展服务调研,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服务项目建设活动由市发改委牵头指导,各职能部门(单位)围绕《全市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清单》,专人专班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协调解决用工、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入库纳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